平邑中联获评2022年度预拌混凝土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相关资料图)

近日,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预拌混凝土行业信用评价结果,平邑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获得“AAA”级信用等级评定。这是继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AAA

此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活动是对企业履约状况、守信程度等方面的综合评价,对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平邑中联坚持以打造“CUCC”品牌为己任,将建设节能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和向建筑业提供绿色混凝土作为企业长效发展的宗旨。公司积极倡导“专业化生产、精细化管理、品牌化创建”的发展理念,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与时俱进,把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作为发展主题,为市场提供了高效节能的商品混凝土,为地方及社会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荣誉印证实力,同时也承载了责任与担当。此次评级,是社会各界对平邑中联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平邑中联在市场拓展、品牌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今后,平邑中联将承载这份荣誉,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