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检察院召开刑事检察业务竞赛表彰大会

 
 
5月25日上午,大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刑事检察业务竞赛表彰大会,对在刑事检察业务法律法规知识测试中表现突出的27名干警进行表彰。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雁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高宪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智广宣读了《关于对赵曼、石帅超等27名同志表彰的决定》,表彰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随后,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郑雁冰检察长指出:“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检察工作是一项对党性修养、个人品德和业务水平要求很高的工作。每名检察干警要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坚定宗旨意识、涵养个人品格、强化业务知识,这次举办的刑事检察业务竞赛,既是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的一次活动,也是我们打造知识机关、创建学习型团队的一项举措。才由学得,德由学进,业由学成。


      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克服懒惰思想,积极参加院内开展的各项活动,养成自学、好学、勤学的良好习惯,既做到“温故知新”,更能“学新知新”,持之以恒地学习,与时俱进的学习,避免知识老化、思想僵化、能力退化,不断适应新形势,增长新才干,掌握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完成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