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检察院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1年8月14日上午,根据市院统一安排部署,唐县检察院邀请7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付亚辉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

会上,付亚辉首先宣读了《报告》内容,对其中提到的典型案例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诚挚地邀请代表委员们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的代表和委员们对五年来保定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具体,数据详实,客观反映了保定市检察工作的发展成效,体现了保定检察的社会责任感,并高度赞扬了《报告》中所提到的亮点工作。

同时,代表委员们围绕检察院近年来的刑事检察、“六保”“六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畅所欲言,为保定检察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付亚辉代表唐县检察院向代表委员们对全市检察工作给予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致以衷心感谢,对提出的建议将认真对待和深入研究,及时汇总反馈至市检察院,并希望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检察工作,支持检察工作,共同助力保定检察,为打造品质生活之城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