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关于“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 实干大行动的动员部署会

8月13日上午,我局召开“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开展动员部署会。 各位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金桥同志作动员讲话。

张金桥同志结合“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这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是转变发展观念全力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实干的有力抓手。

二是要抓牢关键环节,确保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突出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六个转变六个强化”、开门搞活动群众积极参与贯穿始终,真正厘清“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何时干成、干得如何”工作链条,确保我局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发展实现新突破。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进一步严格耕地保护和加强土地利用管理、着力整治和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继续加强自然资源管理基础建设、抓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等重点工作。

四是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压实领导责任,领导班子要加强对分管工作的指导,切实负起第一负责人职责;注重宣传引导,提高热情,营造氛围;强化激励问责,树典型立标杆,对突出问题依规依纪予以问责;加强督导检查,及时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