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观看电影《革命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若干措施》安排,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革命者》,充分发挥红色革命和英雄模范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引导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

  电影《革命者》以1912年至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为背景,围绕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主要活动轨迹,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高光时刻,铭刻下李大钊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踏上革命征途的珍贵足迹。用鲜活的史实讲述了在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在李大钊的引领下,仁人志士、革命先驱士投身于马克思主义伟大事业的故事。

  厅领导、两总师,二级巡视员,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观看了电影。(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