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消息!2022年10月28日涨停板复盘——情绪冰点,静候企稳

1.市场概况:周五两市出现大幅调整。早盘三大指数全线小幅低开,开盘后即震荡下行,多方反弹无力,维持弱势整理,午后市场延续弱势,临近尾盘还出现跳水,最终几大指数全线大跌,上证、深成指创调整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15.93点,下跌66.98点,跌幅2.25%,成交额3852亿。深证成指报收10401.84点,下跌348.30点,跌幅3.24%,成交额5243.97亿。创业板指报收2250.51点,下跌86.74点,跌幅3.71%,成交额1904亿。两市合计成交9097亿,较上个交易日小幅缩量,平均股价流动资金连续5天翻红;沪股通净流入12.63亿,深股通净流出20.80亿,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8.16亿。

图片来源于经传软件

板块方面:黄金、银行、酒店餐饮、动力煤、景点旅游、科创50等小幅下跌,医用耗材、麒麟电池、六氟磷酸锂、刀片电池、钠离子电池、盐业改革、汽车压铸一体化、复合肥、充电桩、养猪、农林牧渔、BIPV、储能、汽车零部件等出现大幅调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市场情绪

图片来源于经传软件

3.龙头高度及分布(数据来源于主题猎手之涨停打板功能)

图片来源于经传软件

4.知名游资动向(数据来源于席位密码中帮派龙虎)

图片来源于经传软件

表格经由帮派龙虎明细数据整理

5.机构动向

机构专用(两家及以上机构席位现身买方)

代表个股:

图片来源于经传软件

表格经由席位密码机构专用明细数据整理

6.每日席位解读(主要是对个股的席位和软件指标进行一些解读,更好的理解席位的用法和软件信号,非荐股,对于机构席位大幅买入的品种,从逻辑上来讲是机构看好的预期,对这类品种需引起思考,对于选取做点评个股的逻辑主要是以下几点:机构参与家数、机构席位净买金额、净买金额占比等)。

图片来源于经传软件

顶点软件,公司主营金融及其他行业软件产品的开发和设计、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持以及计算机软、硬件的系统集成 。隶属于金融科技、国产软件、区块链、数字中国、互联网金融、信创、数字经济、软件信息等多重主题。三季报数据公布,基金持股相较于上一季度出现明显增加,基金大幅增仓,股东户数出现明显较少,筹码趋于集中。国金证券于22年10月26日出具主题为“控费拐点已至,分布式产品渐进规模推广期”的主题研报,维持“买入”评级。

股价连续三日大涨,因连续三日内收盘价涨幅累计偏离值20%而上榜,成交回报为近3天的数据。席位密码数据显示:买方有3家机构专用席位,位列买一、买二和买五,买入金额均在1000万以上,3家机构席位合计买入20739万;卖方有1家机构席位,位列卖一,卖出5988万;机构席位合计买入20739万,合计卖出5988万,机构席位净买入14751万,机构多方占优,机构净买额占近3日总成交额占比达到20.33%,占比远大于5%;买卖净差为正8105万,多方占优,席位显示为紫旗;买五成交1023万,卖五成交1211万,买五成交大于卖五,显示买方前面比较强盛,后续买盘有所减轻。

软件信号显示:股价今日大涨创阶段新高,目前股价站于5日线、智能辅助线、年线上方,趋势上呈现多头排列。成交量相较于上一交易日小幅缩量,流动资金连续多日翻红,人气持续活跃;主力净买额继续翻红,资金持续流入,数据显示今日大单、中单资金净流入2706万;水手突破显示为紫色,股价运行呈现超强势状态;单季净利润显示为紫色,且柱体有所增加,表明单季净利润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捕捞季节日线、周线均呈金叉,日线金叉第3根,周线金叉第2根,目前日线智能辅助线乖离率比较高。

关键词: 机构席位 经传软件 出现大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