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科技引领家电新潮流,让电视也可以玩得很精彩

休闲时间和家人一起躺沙发上看看电视聊聊剧情,生活简直不要太舒适。随着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居家生活体验要求也随之变高。作为时代的弄潮儿,自然不能错过智能便捷的电视机啦,安排上云米科技21Face互动屏X2电视机,满足家里每一个人的观影需求,一起拥有更惬意的观影体验~

高能预警!前方出现可以互动的大屏!

云米科技21Face互动屏X2电视机采用全新AI互动科技,支持多种互动方式,更可以实现AI远程语音互动、AI健身互动等,性能多样且高端,电视可以玩得很精彩!同时还支持全屋互联功能,你的电视机不仅仅是一台电视机哦~

互动空鼠够吸睛,想看哪里指哪里!

云米科技21Face互动屏X2电视机内置陀螺传感仪,可以检测、感应遥控的位置和运动方向,在屏幕上以移动光标的形式呈现,从而实现无限制的肆意滑动和操作。操作手感丝滑,无操作盲区,全年龄段皆可放心使用。同时云米科技电视机支持一点直达,让你看电视更轻松,再也不用点来点去啦!

在吃东西换不了台?声音就是遥控器!

云米科技21Face互动屏X2电视机支持AI语音控制功能,开机、搜索、换台就是一句话的事儿!全方位识别,5米距离也不是问题。就是一整个大解放双手的操作!很智能,很方便,最高识别准确率能达到95%哦!除此之外,“科技潮牌”的云米科技深谙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云米打造的电视机除了在功能上的智能化,也融入了云米全屋智能方案,成为了连接全屋设备的核心枢纽,通过云米电视机,不用随处走动,就能操作云米全屋智能系统中像洗衣机、空调等其他智能家电,还能弹出消息框进行提醒,实现看电视的时候也能实时掌握家中智能家电的工作状态。

Get上这么一台智能电视机,休闲娱乐丰富了不止一点点,生活的快乐又变多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