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门的价格与质量是否成正比?INCONA英可纳全球高定户门认为价格=质量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来临,小编近期已经被无数“性价比”等低价优惠信息淹没。买东西大家都追求“性价比”无可厚非,但是购买入户门也仍然以“价格”为先考量因素吗?不不不!在入户门这种特殊商品面前,必须以“性能”为最高优先级考量因素。

也许有人会想:INCONA英可纳的门为什么感觉有点小贵?等价等质,价高质好,所以有句老话叫作一分价钱、一分货。

因为英可纳的门贵就贵在用料厚实

是的,从表面来看,也许看到市面上也有跟英可纳神似的款,两樘门纹理颜色差不多,但你有没有仔细观察:有没有发现颜色哪个更正?哪个更明亮?哪个更暗淡?有没有发现门的重量不一样、门的表面光泽度不一样、触摸肌理感不一样?

而这些正是用的材料不一样的结果,好产品是要用好材料生产出来的,就像塑料用原生材料和回收材料做出来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比如英可纳的偏轴系统门采用的是荷兰进口Frits Jurgens地轴系统,KFV指纹识别系统,Copper大把手,KFV电子锁系统……好材料做出来的门,环保,安全,耐用。

因为英可纳的门贵就贵在工艺良

是的,从外表来看,可能市面上与英可纳的产品颜色纹理、拼接款式一样,锁具拉手也差不多,但发现没有,为什么有的门买回去,门扇不直,厚度不均?立体感不强?门框不直,线条不正,皮条松动,不密封?门扇与门框间隙不均,对角不协调。而从英可纳买回去的门,立体感更强,整体更精神为什么?

那是因为表面看起来一样,其实,工艺不一样。门框门扇开槽花费更多时间,就是为更好看,门缝隙更精密,自动尺寸45度精裁,自动锁体拉手孔位精开,下脚封蜡脚钉安装防水性能成倍提升,那门销售时, 是不是要更贵些?

因为英可纳的门贵就贵在有保障

做生意是为了赚钱,这道理大家都懂,只有生意有利润,整个团队才能正常运营,后续的服务才能做好,如果把价格做低,做到没利润,表面是客户占了便宜得了好处,但实际上最后受伤了还是客户自己。

在这市场透明的年代,便宜的东西无非就是减少成本,材料少一点,工艺差一点,假料掺一点,质保短一点,服务少一点···这样产品看似差不多,其实相差甚远,一味追求低价的结果就成了“骏马出羊相”!

质量跟价格永远成正比,在这利润微薄的年代,低质量高价格已经一去不复返,要不断地压价压价,那就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是牺牲产品的质量,把价格降下来,二是保证质量,不赚钱把价格降下来,然后关门倒闭。而这两条路INCONA都不愿意选择,INCONA选择的是既要产品的质量,还要将品牌做大做强,这就是感觉门贵的实情!

生活小贴士:不只是门,生活中的每一件商品,如果看重的是质量,请别在意它的价格;如果看重的是价格,请别在意它的质量。价和质,就如同付出与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时光终不会负有心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