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建重工携杭州灵伴科技AR智能设备亮相慕尼黑bauma 2022

10月24日,2022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设备博览会(bauma 2022)开幕,铁建重工携杭州灵伴科技全球首款5G工业一体化AR智能头盔X-Craft参展,展示了全球领先的地下工程装备和轨道交通先进技术。

图片1.png

本次展会,为了更好地展示铁建重工掘进机产品,让观众更好地了解铁建重工,铁建重工利用AR、VR技术提升观展体验,利用AR智能头盔X-Craft以及一套掘进机VR虚拟体验系统,让观众仿佛置身现场,零距离感受产品装配、车间调试、生产管理、出厂质检及售后服务的应用场景。

图片2.png

观众现场体验一体式工业AR头环X-Craft

据悉,杭州灵伴科技研发的一体式工业AR头环X-Craft,以AR设备载体、以智能化引擎为核心、以私有化部署5G网络为基础,实现全方位的智能化升级。X-Craft是全球首款搭载5G模组的防爆AR智能头盔,可与标准安全帽完美适配,同时具备防爆、防水、防尘、防静电、防腐蚀等特点,并支持90Db工业噪音环境。X-Craft支持语音、手势、旋钮等多重交互方式,让一线工人真正实现解放双手。产品全国产化、自主可控,同时预留多个接口、扩展性强,可助力实现红外测温等功能。

杭州灵伴科技已经拥有200+专利技术、自研芯片、卓越级算法能力、而且产品全国产化,品类丰富完美适配轨道交通、油气、制造业、汽车、化工等数十个细分行业场景。

未来,杭州灵伴科技将坚持“leave nobody behind”的使命,赋能轨道交通行业,为全球基础设施贡献力量。

本届展会将持续至10月30日,展台位于C5馆207号,欢迎现场观众莅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