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尔同行 共植未来”瑞尔臻选口腔种植系列讲座第四讲圆满结束!

 

10月26日,“与尔同行 共植未来”2022瑞尔臻选首届口腔种植系列讲座第四讲如期而至,并于北京瑞尔臻选三星大厦门诊圆满举行。瑞尔集团(06639.HK)专家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兼瑞尔齿科华北区总院长潘巨利教授与一众瑞尔菁英共聚一堂,继续探讨口腔种植的奥秘。

潘教授以“种植外科骨增量材料”为主题,通过案例讲解、互动交流、疑难解析等形式,让各位医生在了解最新临床研究成果的同时,正确掌握各项种植材料及相应术式的临床应用和操作技巧。

讲座现场,潘教授用一篇关于拔牙窝的生物学和治疗的循证医学骨学共识报告开场,将拔牙后是否做牙槽嵴保存治疗后的不同时期进行对比,强调牙槽嵴保存术对弥补部分牙槽骨吸收,简化后续种植治疗程序的重要性。

随后,潘教授通过拔牙后的4个阶段分别对应的不同种植类型,详细讲解了种植时机、适应症以及术式选择等内容。期间,潘教授多次强调用循证医学的理念指导临床实践,并广泛引用文献资料和经典临床案例,带领医生们解析面对不同阶段的骨量不足案例时,如何进行骨移植术和引导骨组织再生术等,以及术中所用到的骨移植材料的临床操作方法和效果对比。

近3个小时的讲座干货迭出,在兼具学术性、前沿性和实用性的同时,为所有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盛宴。课程中,潘教授始终精神饱满,忘我讲授,虽然仅为内部的一次讲座,但他依旧正装出席,以示尊重和重视。讲座结束时已至夜深,但医生们依旧意犹未尽,积极向潘教授请教,潘教授也乐于施教,倾囊相授。

至此,“与尔同行 共植未来”2022瑞尔臻选首届口腔种植系列讲座第四讲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潘教授领衔众名师教授为广大口腔医学同仁带来更多维度、全方面的学术盛宴。期待下一次共沐洗礼,共话种植!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