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时代机遇 保持战略定力 电影人宋歌助力中国电影产业升级

电影人宋歌曾公开说过,推进中国人的文化自信自强,包括丰富百姓的精神世界以及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从国情出发,全面把握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的协调关系,用更优秀的电影作品以飨人民的精神世界,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是我们这一代电影人责无旁贷的责任。

由此,宋歌深刻体会到,必须坚持以精品记录时代,用明德引领风尚;要坚持用好作品、好内容来展现新时代的中国文化。始终把“中国文化”作为艺术的表现主体和服务对象。更要为这个新时代画像,用心、用情、用中国电影的责任来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在世界范围内建立讲好中国故事的话语体系,展示一个可爱、可信、可敬的中国形象。

回望过去宋歌领导创作了《流浪地球》到《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同时还推出了《战狼2》《我不药神》等众多叫好又叫座的优秀作品。

作为一名中国企业家,宋歌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把握新时代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做‘对的事、难的事、需要时间积累的事’”面向未来,与广大影视工作者一道,创作出更多反映当代中国人审美追求、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符合世界进步潮流的电影作品,努力推进中国电影迈上新的高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