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看点!弘业期货:淡季来临,钢材需求受限


(相关资料图)

我的钢铁网数据显示,22日成交量为13.64万吨。数据显示,建材库存下降5.15%,热卷库存下降9.03%,钢材库存维持较大降幅,目前国内部分区域已开始出现缺规格现象。

宏观方面,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全国性商业银行信贷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金融支持稳经济大盘政策措施落实工作,强调要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保持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稳定房地产企业开发贷款、建筑企业贷款投放,支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需求,支持开发贷款、信托贷款等存量融资在保证债权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展期,用好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第二支箭”)支持民营房企发债融资。当前国内市场需求仍保持韧性,宏观政策仍有进一步宽松预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市场信心。不过国内疫情近日在多地主要消费区域散发,加之市场即将转入传统消费淡季,市场信心整体依然偏弱。

2022大宗商品年报出炉在即!欢迎抢鲜品读!

报告聚焦钢材、煤焦、铁矿石、不锈钢新材料、铁合金、废钢、有色金属、建筑材料、农产品等9大品种,由上海钢联100多位资深分析师倾力打造,深度剖析100余条细分产业链长周期数据,囊括行业热点、宏观政策等全方位解读,涵盖价格价差、成本利润、产能产量、库存、资源流向、区域供需平衡、市场竞争格局等基本面分析……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点击查看

关键词: 数据显示 市场信心 开发贷款 点击查看 个人住房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