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城产业,半城湖光|高新中央活力生态区,泽信·湖畔云筑

【更新】是一座城市再次腾飞的重要之路,一座城市的规划迭起,必将焕新城市活力,襄阳高新更新,赋能城市格局,必将引变新一轮的大都市风华。

活力高新,领航城市蝶变

在襄阳“东进、西控、南优、北拓”的城市总体布局下,北拓区域成为极具潜力发展板块之一,随着自贸区的落地,襄阳向北发展已成大势所趋,位于城市内环的高新区,正昂首阔步迈向都会大城。

高新腾飞,跻身千亿城区

作为襄阳发展热点板块、北拓重点区域的高新区,是汽车工业、军工企业的聚集地和技术、智力密集地区,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众多名企进驻,高新技术企业约280家。

规划落地提速,重塑城市发展格局

车城湖-连山湖两湖片区巨大的价值背后有惊艳的规划支撑,以一条“都市休闲生活轴”串联车城湖与连山湖两大湖区,高新区这个备受瞩目的9.43平方公里,必将极大改善片区人居环境,激活两湖片区发展,重塑城市发展格局。

《襄阳市中心城区XZ0201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湖城大境,湖居板块崛起

襄阳高新车城湖-连山湖片区利好频传,继4169亩的连山湖生态公园4条道路建设启动后,车城湖生态公园建设项目概念方案及修建性详细规划征集公告也正式发布。

备受瞩目的连山湖生态公园,“两馆一中心”项目惊艳曝光,拟建图书馆、文化馆及会展中心,项目用地规模约3.5公顷,未来将成为襄阳城市活力中心、高新创智服务中心,目标打造城市“北拓”核芯载体。

坐拥连山湖、车城湖自然风光,建成后片区将呈现“半城湖光、半城产业”新格局。“北拓”的定位与规划正在一步步成为现实,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市民选择工作、定居于此,对于更好的人居环境及品质需求强烈,各大房企抢滩,完善城市功能,改变人居环境,重新定义湖居新高度。

从自然到繁华,丰盛配套从容尽享

有湖的生活,亦有丰盛的配套资源,生活才更从容。悦活荟、时代天街、襄州民发广场,坐拥三大商圈; 出门接驳钻石大道—邓城大道,快速直抵樊城中心;奔驰大道至长虹北路环线提速改造即将完成,一路繁华万象。

占位高新门户,天赋生态盛境

泽信·湖畔云筑,位于车城湖畔,两湖片区的核心位置,城市配套升级,坐享湖区发展利好,是襄阳城区难得一见的生态宜居地。放眼世界,湖边素来是精英聚集地。这里是襄阳峰层的选择,更是精英人士的改善追求,成就不可复制的人居、生态盛境。

低密理想湖居,敬献洋房叠墅

这里是城市难得的净土,临湖畔而居,心随景而动。享受自然的生机和理想的生活,未来的美好畅想在这里发酵。规划约1.6的超低容积率,打造5-11层全洋房、叠墅产品,精研生活空间的品格与质感,实现了更实用的空间、更高的绿化、更舒适的生活。

诗意的栖居,大抵不过傍湖而筑、逐水而居。在繁华、忙碌的城市中,拥有一片净土回归自然,随心荡漾,抛却烦扰。湖畔的生活遵循大自然的秩序,按时更替,并带来各自不同的惊喜。在每一个与湖相逢的时刻,都与生活相拥,感知生命的丰富与生活的美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