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邦精准对接市场融资需求,“贷”动小店经济振兴

“快看,对面的粉店又开张了,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再尝一尝那个熟悉的味道。”这些城乡随处可见的小店,承载着地方的“大经济”,也关乎着民众的“小幸福”。新冠肺炎疫情给抗风险能力差的小店带来极大冲击,随时面临倒闭。实际上,绝大部分小微企业和个体户资金缺口很小,扶一把就能活,因此小店邦应运而生。

根据小店客群资金需求量小、时间短、周期性强,小店邦把“小店”信贷的定位锁定为“备用金”,这意味着信贷产品能够未雨绸缪,能够解小店经营者的燃眉之急。如,“蒸菜馆”是一家具有湖南特色的平价餐厅,在疫情影响下一度陷入经营低谷。可是,小店邦对这家餐饮小店的生存与发展提供了精准滴灌,通过小店邦贷款的落地,有效减轻了小店发展的资金压力。

据悉,依托母公司先进的金融科技实力,尤其是领先的涵盖贷前风控、贷中管理、贷后监控的全套风控体系,以及相配套的各种标签系统,“小店邦”得以在金融风险之内,充分挖掘小微商户,包括“白户”的信贷额度上限,尽最大可能满足其信贷需求,授信额度上限30万。在信贷利率上,“小店邦”遵循信誉越好、利率越低、额度越高的原则,以合规、普惠的利率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并且,考虑到商户回款的压力较大,“小店邦”还支持3/6/12/18期还款,为商户的稳健运营留足空间。

更重要的是,“小店邦”还发挥互联网金融的速度优势,以金融科技优化了放款路径,最快一分钟就可以实现放款,让小店用款无需等待。像广东的刘先生经营着一家街边餐饮店,今年因疫情原因需要资金周转,在朋友的建议下,他在线申请融资,提交贷款申请后,一分钟的时间,申请的20万就到账。

为助力小店在疫情暴风中站稳脚跟,小店邦将一如既往地为小店引灌金融活水,“贷”动小店经济振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