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位显现 北科建深耕助力“一城两带三核”建设

在多重政策的推动下,改善型需求积极入市,促使北京楼市出现“红五月”。

进入6月,北京房地产市场持续高烧,而有着产业加持、市场助力、品质焕新的怀柔楼市也同样被激活。为让购房者更快找到理想中的舒适人居,深耕怀柔多年的国企北科建发挥主场优势,推出了“北科建怀柔购房节”。在此次购房节活动中,北科建不仅准备了多种网红活动,增加了趣味性和互动性;还通过翡翠华庭、水岸雁栖和翡翠华府三盘联动,为购房者提供大量让利优惠和多种惊喜福利,赋能城市精英生活价值。

据了解,“北科建怀柔购房节”将持续至6月底。该活动自6月8日推出以来,受到了业内极大关注。多位准业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怀柔楼市和北科建品质楼盘有了更为深入立体的了解,加上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很大,所以就直接进行了签约认购,未来希望与怀柔未来同在。”

科技城加持,怀柔区位显现

那么,位于北京东北部的怀柔,为何能吸引如此多的潜在购房客?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这与其优越的区位和稀缺的资源密不可分。

之前,怀柔给大家的印象是一个风景不错、适合郊游的北京郊区。这里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和北方地区稀缺的水景;交通便利,距北京市区50公里,有快速公路直达,境内还有京承、大秦、京通三条客货两运铁路过境,同时京承高速怀柔段的建成,使怀柔纳入了北京的半小时经济圈。

而如今,怀柔正在由单一的生态涵养旅游区,向“十三五”规划构建的“一城两带三核”的总体产业格局迈进,即构筑怀柔科学城、国际交往新区、影视产业示范区等三大国家级产业功能。其中,怀柔科学城已成为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打造为“有世界影响的原始创新策源地”。

2018年,北京新总规提出发展科技创新中心,正式推出“三城一区”的规划,而怀柔科学城成为重要承载地之一,被赋予科技创新的重要产业使命。在此战略引导下,怀柔科学城加快产业引进和科研建设。

2019年,在100个被列入北京重点工程计划的高精尖产业项目中,怀柔科学城包揽了18个交叉研究平台及大科学装置。根据2020年规划,怀柔科学城已经启动的第二批交叉研究平台力争年底实现大部分主体结构封顶,同时推进中科院11个“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力争2020年底前大部分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部分项目完成土建工程,同步开展设备采购、定制和研制。

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陈志认为,怀柔区位的核心定位在于科技新城、国际会展、生态环境等价值,其优势在于面向世界,将其打造为北京的一个新名片。

北科建前瞻布局,三大品质项目搅热市场

随着怀柔的崛起,以及与北京各地区的交通联络提升,怀柔楼市和怀柔的资产价值有待重估释放。

中国网财经记者获悉,2018年,怀柔的常住人口为42.2万人,2035年的常住人口目标是55万人。目前,怀柔科学城已引入逾200亿元投资,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陈志表示,未来将吸引大批科学家和创新团队将云集在此,带给区域巨大的人口红利。

值得一提的是,2016-2018年间,怀柔一直未有新楼盘入市,且区域内也缺乏高品质住宅代表作。直到2019年,作为科技地产引领者的北科建集团在怀柔一口气推出了两个新项目——水岸雁栖和翡翠华庭,让怀柔楼市在短时间内彻底激活。同时,北科建的这两个项目让怀柔住宅品质大跨步前进,跃升至与主城区最新代际产品可比肩的水平。据统计,水岸雁栖和翡翠华庭自2019年开盘以来,合计销售额已达到30亿元,领跑整个怀柔市场。

水岸雁栖和翡翠华庭乃至整个怀柔楼市的火热,离不开北科建在此区域的深耕。有业内人士曾这样评价,在这片科技属性和国际交往氛围极强的土地上,北科建是最懂怀柔的开发商,借势怀柔区域崛起的大势,打造高品质住宅,实现项目资产价值的攀升。

据了解,北科建在怀柔开发的综合体是北科建怀柔国际科创中心。该中心是怀柔科学城高端配套服务项目,构建的是宜居、宜业的人居新地标,后期将为高知人群提供完善的生活系统,其中翡翠华庭占整个项目的三分之一;而水岸雁栖紧邻雁栖湖,占据自然资源优势明显,打造的是国际化开发式BLOCK街区。

在此次购房节活动中,北科建为准备购买上述两个项目的准业主们提供了多重优惠。比如水岸雁栖准备了10套一口价房源,并向认购35#可售房源的准业主们提供了20万精装大礼包,认购其他户型的业主也将获得家电礼包、车位抵用券、怀柔两日游套票等礼品;翡翠华庭也向认购不同户型的准业主们提供了一年爱奇艺会员以及不同额度的家电礼包、物业费减免等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北科建在怀柔打造的第三个作品翡翠华府也即将入市,距离水岸雁栖和翡翠华庭不远,可以说共享周边规模较大的配套资源。据了解,翡翠华府项目共计585套房源,均为4-6层洋房,容积率仅为1.5,旨在打造倡导国际化、健康化的生活理念。有准业主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伴随着翡翠华府开盘,怀柔楼市即将进去全面改善新时代。”据悉,在此次购房节活动中,准业主验资5000可抵50000,同时享1万元车位抵扣劵、一年物业管理费减免等。

业内人士称,北科建参与此次购房节活动的三大楼盘,覆盖了刚需、改善、高端等不同客群的人居需求,无论是区域优势,还是人居理念,又或者是项目品质,都象征着怀柔的未来。准备置业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记者 魏国旭)

关键词: 北科建 怀柔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