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组织员工统一前往前往越南

经过近两个月紧张的准备,7月15日,中冶南方组织79名越南和发项目人员统一前往越南。历经南宁集结、核酸检测、大巴经友谊关入境越南、转乘业主包租的火车专列到达越南广义火车站、当地消杀检疫等环节后,历时近80小时, 团队人员终于在7月18日到达隔离地点,开始为期14天的隔离。

目前,越南和发榕桔项目总体进入收尾阶段,在国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项目团队一路逆行、克服重重困难奔赴越南,主要是为保证第4座转炉在8月份按期投产,并推动项目验收手续加快办理。

作为中冶南方组织的第一个赴海外项目复工团队,越南和发项目团队发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尽全力保障项目安全复工复产。尽管当前仍处在隔离期,大家已实现“云复工”,线上指导现场工作,积极与业主沟通。接下来,全体团队成员将继续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在科学防疫的基础上努力推进项目实施,为海外业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 中冶南方 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