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发布公告 涉嫌内幕交易股票被调查

1月22日晚,宋都股份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俞建午的告知函,获悉其于近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内幕交易股票,证监会决定对俞建午进行立案调查。

公告称,本次调查事项系对俞建午个人的调查,与公司无关,俞建午承诺本次涉嫌内幕交易为对其个人股票账户的调查事项,并未涉及本公司股票。本次调查不会影响其在公司的正常履职,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及财务状况正常。

同日,宋都股份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公司股份,并将全部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4.61元/股。

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3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26000万元。如以回购资金总额上限26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4.61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5639.91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1340122,326股的4.21%,按不低于人民币13000万元的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819.96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10%。

关键词: 宋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