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迪药业创业板IPO获审核 2020年营收5.93亿元

8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1年8月12日召开2021年第48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对湖北亨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迪药业”)、浙江鑫甬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甬生物”)创业板IPO进行审核。

亨迪药业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形成了以非甾体抗炎类原料药为核心,心血管类、抗肿瘤类等特色原料药为辅助的产品体系,同时结合自身产业链优势向制剂生产销售环节进行延伸。公司原料药产品主要为非甾体抗炎类原料药布洛芬和右旋布洛芬,心血管类原料药托拉塞米和米力农,抗肿瘤类原料药醋酸阿比特龙、磷酸氟达拉滨和盐酸格拉司琼。

2018年至2020年,亨迪药业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5.17亿元、6.6亿元、5.93亿元;同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4773.54万元、1亿元、1.68亿元。

鑫甬生物是专业从事丙烯酰胺类单体和聚丙烯酰胺功能高分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设立以来,公司长期深耕于精细化工领域,始终致力于丙烯酰胺类单体和聚丙烯酰胺功能高分子产品的应用研究,为下游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8年至2020年,鑫甬生物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5.88亿元、5.61亿元、5.26亿元;同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279.83万元、4977.41万元、6731.63万元。(Ray)

关键词: 亨迪药业 创业板 IPO审核 2020年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