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动态:山东黄金:焦家矿区整合项目达产后预计产能达660万吨/年


(相关资料图)

9月13日,山东黄金(600547.SH)在业绩说明会上指出,下半年金价继续下跌幅度较为有限,但具体涨幅空间也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总体看黄金仍具备较高配置价值。此外,在焦家矿区整合项目上,公司表示该项目主要是“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矿区(整合)金矿资源开发工程”在焦家金矿等14个矿业权整合为1个采矿权的基础上,对焦家矿区整合范围内资源进行整合并统一开发,项目总投资额为82亿,项目建设期为6年。预计项目达产后,采矿出矿能力可达660万吨/年,实施主体达产年营业收入为54亿,年均税后净利润为21亿元,内部收益率(税后)为20.55%,投资回收期为8.71年(税后含建设期),具有较好的经济可行性。

焦家矿区整合项目上,据公司介绍,该项目主要是“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矿区(整合)金矿资源开发工程”在焦家金矿等14个矿业权整合为1个采矿权的基础上,对焦家矿区整合范围内资源进行整合并统一开发,项目总投资额为82亿,项目建设期为6年。预计项目达产后,采矿出矿能力可达660万吨/年,实施主体达产年营业收入为54亿,年均税后净利润为21亿元,内部收益率(税后)为20.55%,投资回收期为8.71年(税后含建设期),具有较好的经济可行性。

关键词: 山东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