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年7月份我国共销售242万辆汽车 同比大增近30%!

风向变了,外媒终于看明白了一回!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和俄罗斯在内的多个国家的媒体日都敏锐地注意到中国汽车制造业正在迎来一场新的爆发!德国《商报》发出感叹:中国汽车市场正在日益繁荣!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消息,今年7月份我国共销售242万辆汽车,同比大增30%!《欧洲汽车新闻》更是在一篇文章中仔仔细细地分析了中国汽车的崛起之路,尤其是指出中国汽车制造正迎来一个新的弯道超车的机会,并刊文称:20年来西方汽车届已经逐渐感觉到了来自中国汽车市场的压力,尤其是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应用,这为中国汽车制造营造出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不得不说,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年来在国际上的表现实在是亮眼,不仅仅贸易总额屡创新高,而且在汽车制造研发方面亦是投入巨大、成果卓著!美国媒体Autoblog也对此发出感慨,目前中国汽车制造业正在迎来一场新的变革,并逐步取得了相当丰硕的成果。20年前,中国汽车也许只是廉价和低质的代名词,但是20年后的今天,中国汽车品牌已经成功跻身于欧美汽车市场,除了比亚迪、小鹏和蔚来等新能源车型在欧美市场广受欢迎,中国老牌汽车制造品牌长安也是不断的推陈出新,这不最出圈的长安逸动便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上市10年来历经三代进化,如今 #十年逸动再进化# ,凭借着高颜值、低能耗和强动力等优势再次收获了一大批铁杆粉丝,累计收获超过120万消费者的信赖好评,堪称一款深受国民都喜爱的“品质家轿”!

说句实在话,年来我国国产汽车汽车制造品牌年来实在是非常努力,《日本经济新闻》网站刊文称,中国7月份新车销量足足增长了接30%,后续增长动力依旧非常强劲。当然,归根结底该现象的出现还是得益于我国本土汽车品牌的技术不断更新迭代,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正如畅销10年的长安逸动,经过了三代进化之后,2022款逸动PLUS无论是外观、内饰、动力、智能方面都实现了创新飞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外观造型,再加上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拥有俊朗的运动造型,光影渐进式格栅,高颜值自带锋芒;内饰方面,2022款长安逸动plus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心的圆形样式气囊盖板则变更为了多边形样式,整体搭配更加科技化;动力方面,其搭载蓝鲸新一代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均衡;智能方面,配备有AI小安语音控制,全新Incall 3.0S智能交互系统,使得其智能再次进化!

不得不说,在10万价格级别的汽车市场中,2022款逸动PLUS的价比绝对是相当之高了,大家有感兴趣的可以再去详细了解一下。最后我想说,从2010年来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可以说在国际国内皆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再来5年时间,中国国产汽车品牌一定能够成功站在更大的国际舞台之上!

关键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同比大增近30% 德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