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4680电池周产量超86万块,足以生产1000辆汽车


【资料图】

特斯拉宣布其电池部门达到一个重大发展里程碑,过去一周其4680电池的产量达到86.8万块,足以支持生产1000多辆汽车。

特斯拉4680电池芯的生产是与该公司相关的最有趣的话题之一,因为特斯拉未来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特斯拉周日宣布已经达到了每周86.8万块电池的产能,这是一个惊人的结果。该公司表示,这些电池足以生产1000多辆汽车。

在2022年第三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高管分享了这方面的进展。根据报告,新型4680电池的生产终于开始获得真正的动力,与前一季度相比,第三季度的产量增长了两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使用这种新电池的汽车的产量正在迅速增长,并将在未来几个月成为德州工厂汽车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家工厂最近宣布,已经达到了每周3000辆汽车的产能,这意味着其三分之一的汽车现在是用4680电池生产的。

(图片来源:veer图库)

关键词: 迅速增长 三分之一 在很大程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