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模立方快装模板符合我国绿色建筑发展环保理念?

 

 

近年来,政府着力经济转型升级,在建筑行业努力推进应用新型节能环保材料。在国家出台关于“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政策之后,鉴于新型复合材料制成的模立方装配建筑模板具有热塑性塑料特有的可多次重复回收利用性,其发展前景将更为广阔。

据悉,模立方装配式建筑模板是一种新型的装配式建筑节能环保材料,可广泛应用于建筑结构中的各个部分当中,相较传统模板而言优势非常明显。武汉雅美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模立方装配式塑钢模板可以很大程度上节省人工成本,保障施工质量,提高施工效率,降低综合施工成本。目前,塑模板代替传统模板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以其重量轻、强度高、板幅面大、无缝拼接的特点,有效缩短施工周期,提高施工质量,减少二次施工所带来的不必要麻烦。同时,由于塑模的设计具有标准化和多样化的特点,使它能够适应任何位置的安装和施工,并让建设工程的标准化程度得到了保障和提升。

模立方装配式建筑模板经济效益突出。据悉,模立方塑钢模板虽然在前期生产比传统模板投入较多,但是在各大建筑工程在使用过程中效果明显,受到各大企业的普遍欢迎的原因则是木模,竹、木胶合板等虽然在前期投入较少,但是后期投入很多,从整体上看采用模立方塑模的效益较高。同时,由于塑料是环保建筑材料,有很高的回收率和回收价值。另外,模立方装配式塑料模板可以被多次重复利用,节约了投资成本,这也是其经济效益突出的原因所在。

稳定性和环保性较强。在实际施工过程中,不同部位均可采用相应规格的模立方装配式塑料模板进行无缝隙拼接和组装,在系统的拼装工作完成后,即可形成一个整体框架,具有稳定性能好、承载能力高的特点。同时,由于模立方塑刚模板可以被多次重复利用,稳定性和环保性极强且残损率较低,将模板使用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符合我国当前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和绿色环保理念。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