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颐物语受邀出席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

2022年11月10日,以“延链条、强产业、展成果、庆丰收”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高武斌、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侯社教、宝鸡市政府副市长李武发、眉县县委书记刘志生、眉县县长张小平、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长鲁芳校、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浙江辰颐物语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璇等共计百余人。

“近年来,眉县紧紧围绕“百年产业、百亿产值”目标,以猕猴桃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导向,全力做好“前生产、后整理”两篇文章,扎实推进“四改五提升”果业革命,深入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全球猕猴桃标准化引领区。”眉县县委书记刘志生表示,自国家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来,眉县依托自然资源优势,积极科学培育猕猴桃产业,2022年,眉县猕猴桃种植面积30.2万亩,年产量53.5万吨,预计综合产值将突破60亿元。眉县先后荣获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等国字号荣誉26项,“眉县猕猴桃”品牌价值达到128.33亿元,小小猕猴桃已成为眉县富民强县的“幸福果”“致富果”,这也夯实了乡村振新的基础。

作为“信任链电商”的开创者,践行乡村振兴、致立共同富裕,辰颐物语信任链电商为猕猴桃销售赋能,“辰颐物语坚信土地是用来种植幸福的,坚持源头寻优、严选品质是我们的底层逻辑。”辰颐物语副总经理胡璇表示,从2020-2022年11月,辰颐销售出的翠香猕猴桃达到45万单,累计销售额1401万元,徐香猕猴桃为298万单,累计销售额6986万元。辰颐希望以“果”为媒,共促发展。未来也将用信任链电商持续赋能眉县猕猴桃销售,助力眉县加速推进猕猴桃“双百”产业进程,为“创造眉县模式、展现眉县亮点”做出微薄贡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