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瑞尔齿科斩获经济观察报“2022美好生活·年度服务领先企业”奖!

 

2022年12月21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生长,笃行致远 2022美好生活高峰论坛”全平台上线播出。瑞尔齿科凭借在高品质服务领域的探索和积淀,成功摘得“2022美好生活·年度服务领先企业”奖。

作为业内颇具影响力和前瞻性的消费行业品牌活动,《经济观察报》举办的“美好生活高峰论坛”旨在发现并向行业展示优秀的引领者,寻找为行业品质提升和品牌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瑞尔齿科在一众参评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年度服务领先企业”,以高品质服务再获行业认可。

自1999年创建之初起,瑞尔齿科始终践行“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遵循“适度治疗”和“诚信、专业、做好人”的文化价值观,以优质服务为品牌生存之道,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高品质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医疗服务。

瑞尔齿科用23年的时间,圆国人健康自信微笑梦,铸优质口腔连锁品牌。在提升客户服务层面,瑞尔齿科已建立完善的服务质量标准及管理体系,打造并实施“ArrailCare 5A”瑞尔之道战略,以5A体验和5S规范为重要抓手,建立了一套标准化、体系化的流程和准则,提升客户口腔医疗服务新体验。

在运营管理和医疗质量管理层面,瑞尔齿科聚焦多维度数字化平台建设,拥有自建的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的SaaS平台和医疗质量管理系统,建立多项医疗质量管理核心制度包括医疗红线管理系统、病例分级和医生分级制度以及复杂病例多学科会诊制度等,全方位促进标准化实施,确保医疗和服务质量,并提升运营效能。

在医护团队层面,瑞尔齿科拥有完善的的人才发展框架,组建了一批技术精湛且认同瑞尔齿科做事方式和价值理念的医务人才团队,在知名口腔院校举办校园招聘、吸纳资历丰富的牙医专家、建立完善的医护人员成长赋能机制,确保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量的口腔医疗服务。

非厚积,无以薄发;惟行稳,方能致远。在23年间,瑞尔齿科始终致力于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医疗服务的持续提升,每一步前行都是践行“顾客即家人”的有力印章。此次,“2022美好生活·年度服务领先企业”奖项的获得,是对瑞尔2022年品质服务的认可,更是对未来前行的激励。瑞尔齿科定将继续秉承着“诚信、专业、做好人”企业文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多的客户带来健康、自信的微笑!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