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如何玩转年货节?三只松鼠线下门店五步战略!

距离新年越来越近了,从元旦过后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门店都开始置办年货节,因为市场的刚需,让这段时间成为了线下年货狂欢之日,对于各大品牌来说,如何玩转年货节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三只松鼠联盟小店从去年的10家门店到现在的300家门店过年货节,它是如何玩转年货节?

第一步,年货氛围布置,准备物料。在三只松鼠联盟小店,你看的氛围布局道具有吊旗、地贴、导视牌、显示屏等,他们构成了小店的主要氛围场景、配合小店暖黄色灯光,整个年货节,小店的年货氛围是非常厉害的,应该是这条街上最亮的门店了。

第二步,年货周边套装。春节是我们中国第一大节日,红包、对联一样都不能够缺少,当然了红包、对联不一定要用来卖的,也可以用来赠送,对年货节送礼而言,配套送上红包、对联套装,一定要赠送一些礼包的实用性和精美性,而三只松鼠因为特有的品牌,其春节周边一定不会套low,质感是非常重要的,它将直接将你的礼品价值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第三步,礼盒堆头。春节的市场不仅仅是刚需,更重要的就是礼盒,各种礼盒将覆盖各种年龄的层次感。目前三只松鼠联盟小店推出了七款线下礼盒套装,一个抢眼的堆头,不仅可以为小店店长带来团购,还能刺激零售,想想看大家拜年的时候都会选择三只松鼠,一家人的需求,就相当于一个团购,带来的销售是非常明显的。

第四步,拎装式产品。作为年货节送礼市场的巨头三只松鼠,除了礼盒之外,在本次年货节之中还特地推出了很多拎装式的产品,比如说鲜乳大饼、每日红枣、每日枣夹核桃、桂圆干盒等,让所有人都可以选择自己想要送礼的产品。

第五步,DP点。在商场里我们可以随处看见各式各样的DP点,他们在年货节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功能,当然这样的DP点一定是堆满了礼盒还非散装零食,店长的联系方式是不能够缺少的,它们像是一个外拓点,将你们的门店销售直径延展到更加广阔的区域中,覆盖更多的人群,传达出过年就送三只松鼠,买三只松鼠就来找我的信息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