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然滋冰淇淋如何摆脱季节限制,做到全年热卖?

随着消费升级,冰淇淋已经摆脱季节的限制,成为全年都受欢迎的甜品。许多投资者嗅到商机,纷纷入局冰淇淋行业。然而并非每家冰淇淋门店都能持续火热,尤其在秋冬季表现得后劲不足。

而雪然滋冰淇淋则一反业内常态,即使在秋冬季门店也延续了一贯的高人气。究其原因,无非是做到了以下几点:

1、改推暖色系产品

在寒冷的季节,暖色调在视觉上往往起到增暖的效果,所以不少门店会选用暖色的灯光、墙面装修等,烘托出暖洋洋的氛围。雪然滋将这一视觉原理,巧妙运用到冰淇淋产品及包装上来。

结合本身主打的花语特色,雪然滋推出暖黄、轻粉、珊瑚红色系冰淇淋,不但让顾客感觉冰淇淋相较之下没那么冷,而且高颜值吸睛又吸粉,加之有趣共情的冰淇淋恋爱絮语,掀起新一轮打卡热潮。

2、上新暖热饮品

除了主打冰淇淋产品外,雪然滋提前在季节到来之前,研发出新的辅营饮品,比如热奶茶、养生茶以及各类水果创新研制的热水果茶。在季节将至之际,提前上新。更多的产品给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意味着更多的店面营收和人气。

3、推出优惠组合套餐

单品玩出创意,组合也要出新。雪然滋为了吸引人气,会选择特定节日或时间推出超优惠组合套餐,以“冰淇淋+小吃”、“小吃+饮品”等组合方式,推出“19.9元”“29.9元”“39.9元”等梯级优惠吃享价格,吸引新老顾客。

4、会员积分兑暖心礼品

冬季临近“圣诞”“元旦”“平安夜”等年轻人爱过的节日,这时候正是会员营销的好时机。雪然滋此时会推出以会员积分免费兑换礼品或充值送积分+礼品活动,一方面既产生了与会员之间的互动,一方面也增加了品牌的人文温情。而免费的兑换条件,为会员提供了更多前来参与的理由,又给门店积攒了更多好感和人气。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举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