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贷金融科技:持续助力银行数字普惠金融建设

去年10月份,作为中国唯一两度荣膺世界银行和G20旗下全球中小企业论坛颁发的“全球小微金融奖”的金融科技企业,飞贷金融科技与蚂蚁金服、花旗银行等知名企业共同受邀出席“2019中国普惠金融国际论坛”并发表演讲。

飞贷金融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孟庆丰表示,“中小银行如果要实现弯道超车、在普惠金融领域有新的建设,在数字化方面的投入非常关键,不单单是重视的程度,还包括和一些新型的金融科技公司,在这个领域的合作也会是一个很重要的形式。”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佼佼者,飞贷金融科技针对中小银行建设数字化小微服务能力的需求提出了解决方案,即向中小银行等金融机构输出移动信贷整体技术,支持合作金融机构在风险可控、试错成本极低的情况下规模化发展移动信贷业务,助力其践行普惠。

而作为业内首 家覆盖业务全流程、运营全体系的移动信贷整体技术服务商,飞贷金融科技集成了各种资源和技术,拥有完备的综合应用体系,为金融机构提供成熟的全流程服务,且对服务的金融机构的科技及成本投入要求低,这样的特性使得这类输出非常适合以中小银行为代表的中小金融机构应用。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萨金特教授曾表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崛起为金融产业提供了新的机遇。如今,以飞贷金融科技为代表的金融科技企业已成为助力金融机构解决普惠金融服务触达问题的重要手段和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载体,未来也将持续赋能金融领域,助力银行数字普惠金融建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