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米财税获“ 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第23届广东省企业家活动日大会在广州举行,金米财税凭借优质的企业服务和良好的品牌声誉,经过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的严格筛选,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同。为表彰金米财税在企业服务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特授予金米财税“2016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备注:(金米财税的公司主体已由“金米(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金米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是1980年经广东省政府同意成立的第一个全省性、综合性、经济类型的社团组织。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评选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通过各地市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地市企联、大企业集团及社会机构共同推荐,并综合企业在构建信用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考量评审而出。其在推动广东省经济领域诚信建设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具有较高的公信度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诚信,是人类文明的阶梯,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核心因素。金米财税从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诚信公正,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在短短5年间,以深圳为总部,先后在广州、佛山、珠海、成都、重庆、西安等全国各地设立分公司。其核心业务涵盖公司注册、公司注销、公司变更、代理记账、税务筹划、商标注册、著作权申请、网站建设、各类经营许可证申请等代办服务。目前金米财税已是中国企业商务服务领域发展最为迅猛的企业之一

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金米财税一直秉承“让企业经营无难事”的服务宗旨,借助互联网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诚挚的服务,通过自主研发的CRM客户管理系统和企商宝客户服务平台,满足全国范围内中小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已经为超过20万家企业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企业解决方案。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企业是社会经济的基础,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金米财税作为诚信示范企业更应该敢于担当,追求卓越。在国家大力倡导诚信经营的指引下,金米财税将继续大力弘扬奋斗、务实、开放、创新的金米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国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优质的企业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