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节已过年味渐浓 驭胜陪你回家过年

“走过那么多路,还是回家的路最让人期待”;“吃过那么多山珍海味,还是觉得家里的饭菜最香”。腊八一到,离春节就更近了,浓浓的年味蔓延开来。而此时身在他乡的人们,心里只有两个字:回家。在回程的高速路上,总少不了驭胜S350的身影,它承载着人们归乡的期盼,风驰电擎驶向家的方向。

7157.png

江铃驭胜S350定位于中型SUV,有着宽阔的车内空间,为回家的旅途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环境。其拥有车身尺寸为4798mm*1895mm*1852mm,轴距为2750mm,在乘坐空间方面具备很大的优势,头部及腿部空间都非常宽敞,超越同级别车型。其座椅有着不错的包裹性,乘坐感受向城市型SUV看齐,而较高的坐姿使得前方与侧方的视野都十分通透,坐在车内窗外的风景能一览无余。

7342.png

在内饰配置上,江铃驭胜S350配置了博世9.0版ESP、前后雷达、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全程保证行车安全。除此之外,江铃驭胜S350全系标配自动空调、粉尘过滤、后排出风口,不论什么天气,车内都能保持清晰舒适的环境。

7486.png

江铃驭胜S350还拥有双横臂前悬架,多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优良的悬架系统,车辆行驶时能使车轮始终保持卓越的平衡能力,轻松处理各种复杂路况的震感反馈,保障操控稳定性,同时给予更舒适的体验。同时,江铃驭胜S350非承载式车身和两纵八横底盘的设计,有着全地形适应性反馈,专业越野级底盘,使车辆在齐驱路段行驶时更加安全可靠。

7646.png

腊八是那碗甜糯的粥,腊八是那份思念的心,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年味,是无法忘记的回忆。如今,江铃驭胜S350也在每个人的年味中扮演护航者的角色,平安护送你回到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