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调整的东阿阿胶,不断上新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养生有了更多的追求,养生市场也随之扩大,满目琳琅的养生产品让我们应接不暇,在众多产品中呼声最高的当属东阿阿胶。

东阿阿胶在中华文化中占有很高的地位,在漫长的历史长河里,东阿阿胶很长时间都是作为贡品存在,而经过多年的发展,东阿阿胶成为了国内阿胶行业的龙头,也成为了国内养生市场的佼佼者,同时也是大众日常生活首选的养生产品。

东阿阿胶的强大并不是偶然,而是因为在多年的发展中,东阿阿胶始终如一地保障着产品质量,并且不断的加大研发力度,才成就今日东阿阿胶的霸主地位。在制作技艺上,东阿阿胶凝聚了两千多年的医药精华,形成了几十道传统工序,所炼阿胶色黑如翳,光透如琥珀。水是阿胶之魂,阿胶地下水相对密度1.0038,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炼制阿胶及动物药胶理想的电解质。东阿阿胶采用保留有驴耳、驴头等显著标识的整张纯驴皮,防止掺杂造假,确保原料道地。不仅在原材料毛驴上道地,东阿阿胶还采用阿胶地下水和整张驴皮炼制地道阿胶。

东阿阿胶在原材料上严格保障产品质量,在制作工艺上精益求精,使得东阿阿胶多年来保持着产品质量始终如一,成为了国内养生市场的佼佼者,也使得东阿阿胶一直稳居国内阿胶市场的高端地位,成为了当前国内最大阿胶生产厂家,旗下多元化的产品远销欧美以及等南亚等国家,深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东阿阿胶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不仅因为产品的质量,还因为产品的多元化。在近段时间,东阿阿胶还为消费者推出了多款年轻化新品,包括:东阿阿胶似玉低聚肽护肤套装、东阿阿胶"小葱腰"随餐压片糖果、燕真卿阿胶燕窝,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新推出的这几款产品。

东阿阿胶似玉低聚肽护肤套装,在补水美白,改善问题肌肤方面,有着很好的效果 。东阿阿胶还专为体重管理人群研发出了东阿阿胶"小葱腰"随餐压片糖果,这款产品富含了三大营养物质补充日常所需元素,国际专利技术实现了人体对多余油脂和淀粉的减少摄入。这款产品非常适合管不住嘴、对身材要求高的年轻人。即食化阿胶新产品,燕真卿阿胶燕窝,阿胶和燕窝两款名贵滋补品融合在一起,使燕窝和阿胶协同增效发挥出最大滋补价值。

价格调整的东阿阿胶推出多元化产品,让消费者的选择多样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