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科庄泽科技有限公司分享家装,让你生活更智能

现如今智能化成为一个时代的趋势,这里广东广科庄泽科技有限公司就为大家分享一套智能化装修的方案,可以为广大的业务朋友们提供一个智能家居安装的范例。广东广科庄泽科技有限公司在进行智能方案推荐之前,会对于业主进行一个详细的了解,在此案例之中的业主是一个喜欢追求潮流的九零后,对于科技感的家居生活非常向往,为此广东广科庄泽科技有限公司推荐了如智能安防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语音系统、智能空气系统、智能窗帘系统、智能健康系统等,满足业主对于科技感家居生活的需要。

在进入房屋的时候,第一个面对必定便是玄关,在玄关处广东广科庄泽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智能化方案为智能门锁+智能面板,对于业主来说,广东广科庄泽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一套系统的使用,可以实现智能指纹或密码开锁,使得全家人出门的时候再也不需要佩戴钥匙,并且还拥有回家身份识别的功能,可以为家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在玄关的地方所拥有智能照明系统,可以实现开门自动打开玄关灯光的需要,大家再也不需要摸黑按玄关灯开关了,在方便换鞋挂衣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人们的安全性。与此同时广东广科庄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照明系统还可以进行明暗的调节,灯光缓缓开启避免眼睛猛然遭受到灯光刺激所产生的不适,更加注重细节的打造。

其次便是进入到了客厅,客厅之中拥有智能窗帘系统、智能语音系统、智能控制系统以及家庭影院系统等,在客厅定制场景之中拥有多种模式可供挑选,满足大家多种实际需求,灯光色温可调节、亮度可调节、色彩可调节,自由的选择、自由的搭配、多种选项可调节,从而营造专属于你的独特氛围。当然广东广科庄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空气系统也值得一提,可以实现对于甲醛、二氧化碳、粉尘颗粒等实时监测,及时发现空气的异常并进行处理,比如说在室内粉尘超过了设定区域的时候,就会打开相应的系统,进行室内通风从而减少粉尘颗粒,多种设计让大家可以生活在更加健康安全的家庭之中。

当然除了玄关以及客厅之外,客厅、阳台等场景也都存在广东广科庄泽科技有限公司的身影,有了智能家居的话,你将会体验到一种完全不同的家居生活,让大家的生活更加方便,让家更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