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神节来啦!摇金豆,兑黄金,见者有份!

新年将至,财运临门!一年一度的平安财神节来啦,摇金豆,养树王!玩玩小游戏,就可免费兑换2g黄金哦!赶快行动吧!

截止至2020年1月28日,每天打开平安健康APP,点击平安财神节浮动窗进入游戏,摇一摇手机或点击“天天摇 添添财”按钮,即可开始摇树!摇树时,摇钱树会散落金豆、养树工具、财神卡(9种)、服务优惠券(平安健康在线医疗服务)等多种奖励!

金豆可以用来兑换黄金,20000金豆即可兑换2g黄金,还能变现!

养树工具可以让摇钱树长高,树越高,之后摇下的金豆就越多哦!

9种财神卡代表九路财神,合成的财神卡种类越多,摇钱树的高度也越高,在之后活动中摇到金豆也会越多!如果集齐了9种财神卡,摇钱树将直接长成树王!

服务优惠券可用于平安健康在线医疗服务,贴心的在线服务等你体验!

通过登陆游戏、观看财神电影院、游览精品巷、秀战绩、分享好友、邀请注册等多种方式,能获得多个摇树机会。不过别忘了,摇树机会当天有效,过期作废哦!

特别提醒!小年(1月17日)、除夕夜(1月24日)、初一(1月25日)、初五(1月29日)有巨额金豆掉落!记得设好闹钟,不要错过啦!

2020年1月8日中午12点至1月28日24时还可以继续摇树和养树。摇树过程中,会随机掉落养树工具与金豆。点击树王排行榜,就能知道自己的树有多高啦!

在1月29日前养出108米树王的用户,1月29日当天就可以参与瓜分亿万金豆的活动啦!排名越高,分到的金豆越多哦!2020年2月5日起至2月28日,参与金豆兑换,20000颗金豆可换2g黄金!活动结束后,金豆大于100颗还可通过第三方回购,少于100颗也可以参与抽奖,有一定几率抽中黄金!

快上平安健康APP,参与平安财神节兑黄金吧!还有更多福利等着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