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国六时代 福特撼路者国六概念图曝光

伴随2020年的到来,如今的车市已然正式步入国六阶段。在这样的背景下,硬派SUV市场面临的挑战无疑是巨大的。众所周知,硬派SUV大多为了保证动力都采用了大排量发动机,而这也使得其要想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做到动力不削减乃至提升,就需要更强大的技术支持。而中东版霸道4000的退市消息,就是一个危险信号。因此,大排量硬派SUV的改革已迫在眉睫。而前不久福特撼路者国六车型概念图曝光的消息,让不少消费者看到了希望。

7208.png

从目前概念图曝光的信息来看,福特撼路者的整体外形还是延续从前的硬派风格,高挑大气且气势十足。但从图片的细节来看,其前脸中网似乎做出了改进,从前的横条型中网变成了更加细密的网格状,在黑色的背景下,看上去如繁星一般,有着十足的诱惑力。而整车的流线感似乎也变得更强,运动感十足。只不过,目前官网暂时没有公布任何数据,因此其性能还得等后续才能知晓。据了解,其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7397.png

抛开国六的消息来看,目前福特撼路者最为出名的便是其越野性能。其车内配备有TMS全路况系统,只需要选择不同的地形,便能带来更加合适的动力输出,而且车身稳定也会更加优秀。在通过性方面,福特撼路者拥有29.5°接近角、25°离去角、21°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达227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800mm,即便是面对复杂路况,依旧能轻松通过。另外,福特撼路者配备的四驱系统加电子后差速锁,拥有越野车型需要的强牵引力和抓地力,在遇到容易打滑和泥泞的路况时,即使有一个轮胎离开地面,电子后差速锁也能为车辆后轮提供充沛的扭矩,来解决车辆面临的复杂情况。

7667.png

车内配置方面,福特撼路者现有车型搭载有新一代SYNC3车载连接系统,通过车内配备的8英寸电容屏,就可以实现语音导航、电话语音、语音指令等多重功能,且该屏幕还支持手写和缩放功能,能带来平板电脑般的轻松流畅操作。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撼路者车内还搭载有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豪华真皮座椅、主动降噪功能等丰富配置,保障安全的同时,还能拥有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7855.png

如今国六政策还将持续,未来全国将执行国六排放标准,届时国五车型将面临上牌难、出行受限等诸多问题,而此时选择国六车型,可更好的避免这一点。相信福特撼路者国六车型的到来,会为硬派SUV市场带来新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