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顺达对比福田时代 比的不仅是产品更是时间

在如今这个讲究高效的时代,大部分事情都需要保证时间,而物流运输更是如此。随着近些年网络购物的高速发展,物流行业圈也变得更加成熟。如何保证运输的高效性,便成为众多物流企业思考的问题。而在物流运输中,轻卡一直都担任着主要的角色,所以选择一台合适、耐用、安全的轻卡,是众多物流企业思考的一部分。其中江铃顺达与福田时代一直是城市配送的主流车型代表,那这两台车之间如果进行对比,那究竟谁更占优呢?

  (江铃顺达)

  (福田时代M3)

外形设计各有不同

  福田时代拥有多款车型,但其外形大致相同。比如福田时代M3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大量的色彩搭配,车身整体圆润流畅,正面采用镀铬式进气格栅,车头采用鹰眼式大灯。内饰上也采用深色分层配色,配备了7寸多媒体播放器,集成导航、娱乐、蓝牙电话等功能,可触屏操作。

江铃顺达同样拥有多款车型,且外形设计并无明显区别。霸气且犀利的大灯搭配熏黑的护板,让这款车型显得更时尚年轻,也更符合现在物流车的外观潮流。其内侧加装了一根防撞梁,加强了整车的安全性。但其国六车型进行了优化升级,其前脸采用全新前格栅、保险杠以及更优化的导流罩设计。整体外观在保留JMC血统的同时更为大气,导流罩的设计优化使得车辆风阻更小,更为节油。

  动力性能各有千秋

  动力方面,目前江铃顺达搭载的是采用五十铃技术的JX493ZLQ5国五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85N·m,最高车速为100km/h,动力强劲。另外,其国六车型还搭载了燃油消耗更低的腾豹4D30柴油发动机,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福田时代M3则搭载了多种不同动力,但并不是每一款都表现优秀,其最出众的发动机为云内动力D30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最高车速为95km/h,其百公里油耗为10L。

  最后:

如今春运即将来临,各大物流企业也进入了春节前的最后一段奋斗时间,从目前两台车的表现来看,江铃顺达更加环保节能,而福田时代则动力爆发更加强劲。这两款车表现各有特色,都是实现高效运输值得选择的轻卡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