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别烦恼!试试康姿百德床垫就是好

人生的三分之一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因此我们常说睡眠是健康发展之本。据科学研究发现,睡眠质量不好和睡眠不足的人,其死亡概率更高,因为脑部的新陈代谢一般会在深度睡眠状态时进行,而睡眠不足会影响脑代谢废物的排放情况,出现记忆力和判断力减弱的情况。因此,对于人们来说,健康睡眠无比重要。

当睡眠质量不好时,人们的皮肤状况也会越来越差,衰老加速,还会直接影响到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行,出现疾病,同时还会出现难以入睡或容易醒来的睡眠状态。而想要拥有好的睡眠质量,就必须拥有一个舒适贴身的健康寝具,一款好的床垫会促进身体快速入睡,提高人们的睡眠环境质量。

康姿百德床垫的柔压无簧弹性支撑系统由柔压指层、发泡PS/PP基础垫体等多个部分组成。床垫能顺应人体自然生理曲线,腰部得到承托,臀部适度下陷,脊椎保持正常的生理弯曲,使身体各部位处于放松状态,获得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并且垫体采用模具成型的乳突状凸起结构和蜂窝状自然通气孔道设计,保持床体干爽舒适,避免滋生螨虫和细菌,给您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

众所周知,脊椎是除脑部之外的第二大神经系统,所以在生活环境中保护好脊椎就是在养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康姿百德床垫可以给脊椎更好地承托力,将身体各部位的重量均匀分散在床垫上,与此同时,康姿百德床垫还能够给头、肩、小腿、大腿、臀部、手部和腰部提供承托力,让忙碌了一天的各部位肌肉得到放松,形成一个以脊椎为中心,身体各部位为支点的放射性放松环境。

一般情况下,普通床垫的承重点集中在头部、臀部、背部和脚部,身体的其他部位会处于悬空状态,这就导致脊椎呈现为僵直状态,不仅不能达到好好休息的目的,时间久了还会容易出现健康问题。康姿百德床垫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能很好的避免这个问题,床垫紧紧贴合身体,给身体不同部位提供不同压力,腰部和脊椎与床垫之间基本没有空隙。

选择一个好的床垫是很重要的,康姿百德床垫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床垫柔软舒适,硬度适中,符合身体需求,能够保证身体和脊椎有效承托,睡起来十分舒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