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古今,推陈出新——蔚芽剧本再创新高!

四月的到来标志着新季度的开始。22年的第二个季度蔚芽儿童剧本杀将陆续推出多个题材不一、内容各异的新剧本,这些剧本的主题涵盖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奋进时代精神,彰显了蔚芽儿童剧本杀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推陈出新的创作精神。

为了让新一代的孩子们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学,蔚芽儿童剧本杀重磅推出最新剧本:《白门楼战吕布》。该剧本以三国故事为背景,融入剧本杀的角色扮演和推理环节,将传统文学和现代娱乐相融合,让孩子们在游乐中了解中华经典名著、品味壮阔三国故事。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故事,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随着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确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成为了整个时代的主题。新时代、新责任、新当担,蔚芽希望能和全体人民一道,共同促进可持续发展,为环境保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我们的新剧本《星球护卫队》的创作契机。在这个故事中,由于人类的过度开发,地球资源即将枯竭,一场关乎人类前途命运的战斗即将打响。为了保护地球,主角团星球护卫队成员们将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艰辛挑战......

四月五日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也是袁隆平先生离开后的第一个清明节,烈士已故但精神永存,为了让更多零五后、一零后的小朋友们了解袁老先生的光辉事迹,蔚芽推出了剧本《梦回禾田》。该剧本通过沉浸式体验带小朋友们追忆国家英雄的民族精神、培养孩子们养成珍惜粮食、节约资源的良好品质。金灿灿的稻穗像烈士的品格一样闪闪发光,有的人走了但他却以另一种方式永远地活在了人们的心中。

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疫情的爆发正在加速这一演变进程,越是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越需要团结一心、报团取暖。历史和现实都充分证明了在黑暗来临之际,集体主义是唯一正确的道路。同时,面对任何困难,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都必不可少,蔚芽又一力作《黑黑的世界》所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有关集体和正能量的故事。各族精灵面对以吸食烦恼为生的黑暗势力选择携手向前,最终,他们用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团结一心的强大力量将黑暗精灵禁锢,护得精灵世界八方平安。

穿越古今,推陈出新,蔚芽儿童剧本杀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我们从五千年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汲取营养,我们从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中获得力量。我们背靠历史、立足现在、着眼未来,愿我们成为一座桥,连接古今、运载文化。

关键词: 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