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上海分公司多位伙伴加入志愿者队伍,驰援社区抗疫一线

近期,疫情让上海按下了“暂停键”,所有市民配合政府管控措施开启了“足不出户”的生活。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守“沪”时刻,阳光人寿上海分公司内外勤多位伙伴逆行而上主动提供志愿服务,奔走在抗疫前线。

阳光人寿上海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有的需要早上五点半起床去场地搭帐篷,建立“战场”,随后化身社区大白协助核酸采样工作;有的主要负责维护核酸采样秩序,检查居民的健康码、协助老人进行健康云检测登记、测量体温和信息采集登记工作;有的主要负责配合居委逐户上门对接居民完成抗原自测;有的积极帮助居委分发蔬果、蛋、奶等物资。一整天下来,志愿者们不敢多喝水,怕浪费防护服。大家都积极的为上海的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身为保险人,责任和担当是阳光人的代名词,抗疫志愿服务,展现出了阳光人的温暖和热情,也展现出大家为疫情防控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决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愿上海早日实现疫情的动态清零,人们恢复正常生活,回到喧嚣热闹的申城,上海加油!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