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新选择,探岳来袭,颗粒捕捉器是怎样助力环保呢?

提到德系车,大家脑海中一定想到就是定位于高端中型SUV的探岳,一经上市就成为品牌的明星车型,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极响应国家和时代号召,探岳还添加了环保的颗粒捕捉器。那么探岳究竟还有什么优势呢?我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探岳外观采用潮流设计

探岳的整体外观设计风格年轻且时尚,采用了全新"锋·尚主义"设计理念,外观造型具备敢于打破陈规的勇气和引领潮流的实力,给前脸提供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的一体化设计,完美融合了力量与现代的主题,配合窝链式镀铬装饰,使前脸设计更显高端、时尚。车身侧面律动式腰线犀利而灵动,连接起饱满的轮包与强壮的车肩,凸显其运动前倾的姿态,大尺寸的轮毂搭配车顶的行李架和层次分明,探岳有十种外观颜色,黑色车顶可选,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探岳的空间设计

探岳在空间表现上同样出色,探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860mm、1660mm,轴距2731mm,也能够感觉到空间的优势。即使是满员的情况也不会显得拥挤。总体来说,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有实力的。空间设计遵循全新的“黄金结构准则”,整体空间大,非常适合家庭出游。探岳内部并没有压迫感,车内的空间体验还是很不错的,配合短悬长轴、座椅前后可调等创新设计,实现最大化的内部空间,全面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探岳的动力设计

探岳的动力表现探岳搭载了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得驾驶更为平顺,带来出色的驾驶感受。探岳是一款兼顾出色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车型,再加上颗粒捕捉器,更为出众,那么,颗粒捕捉器堵塞的后果是什么?捕捉器里的颗粒物逐渐增加会引起发动机背压升高,导致发动机性能下降,此外,汽车预言家通过相关网站获悉,颗粒捕捉器堵塞后会市区工况油耗会出现近乎翻倍的增加,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实验室副主任宋健在采访中向汽车预言家表示颗粒捕捉器在正常工作的时候,是环保、有效的,一旦失效也就意味着车辆达不到环保排放标准,环保是有代价的,简单来说,捕捉器里的颗粒物逐渐增加会引起发动机背压升高,导致发动机性能下降,此外,汽车预言家通过相关网站获悉,颗粒捕捉器堵塞后会市区工况油耗会出现近乎翻倍的增加,不过只要定期清理和保养就没有后顾之忧。

定位为高端中型SUV的探岳,不仅外观颜值高,而且品牌知名度高,动力充沛,塑造全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新标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配置颗粒捕捉器的探岳会有更出色的表现,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