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教育之“三师”体系

尚德教育是一家职业教育机构,成立于2003年3月,致力于提高学员职场竞争力。尚德教育的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从职业资格认证、技能培训到与职业相关的就业服务,业务覆盖全国多个城市,服务全国学员。尚德教育标准化的课程体系,是尚德机构职业培训的模板。尚德教育在教学体系上选择独树一帜的“三师”体系。在这个体制中讲师负责教学工作,班主任负责督学工作,AI老师负责辅学工作。不仅有效提升了老师的管理效率、提高了课程留存率和复购率,还保证了学子们的学习效果,提升了用户体验。这个体系的运行不仅给学员带来了良好的学习成效,而且也给尚德教育自身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不仅如此,尚德教育还提供资深班主任在线一对一、多对一、超高效应答等贴心服务。其中,教学总监拥有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和吉林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具有9年500强公司和6年大型信息化项目建设和谈判经验以及4年大型项目群管理经验。教授逻辑和面试的张老师拥有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学位和12年管理经验,服务过的公司包括世界500强、互联网独角兽企业等。另一位教授逻辑和面试的邹老师拥有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BA学位和知名央企管理经验,还因学术水平优秀成为了金钥匙国际荣誉协会会员;此外,教授其他科目的老师也多拥有硕士或是双硕士学位以及从事多年MBA考前辅导的经验。在教学与服务方面,尚德机构为学员量身打造择校服务与学习规划,进行入学背景评测,针对性地合理推荐院校,对院校关键节点信息进行提醒,班主任还提供院校答疑的贴心服务。

2019年,尚德教育更是在“AI+教育”方面发力,先后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督学机器人、AI检测系统、人脸识别电子合同系统等,保障学员权益。AI的注入给尚德教育注入了最先进的技术支持,也让教学过程进行的更加顺畅,学员的学习成效也不断提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