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山联合精密:争做行业排头兵,获得知名客户认可

广东扬山联合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包括活塞、轴承、气缸、曲轴等,广泛应用于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和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在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行业,公司已建立了较强的业务优势。公司依托高水平的生产制造实力、微米级(μ级)的加工精度、对客户订单需求的快速反应能力,获得了多家知名下游客户的高度认可。

目前,扬山联合精密对我国空调压缩机前三强的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海立股份,冰箱压缩机前五强中的长虹华意、万宝集团均已实现批量供货,并进入了格兰仕等知名客户的供应商体系。

经过多年发展,扬山联合精密已成长为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中国家电铸件生产基地、中国铸造行业铸铁分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铸造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并于2017年被清远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清远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20年荣获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优质铸件金奖”。2021年,获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中共清远市委、清远市人民政府评为“清远市科技创新先进单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