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汽车旗下天际ME5受消费者好评,竞争力十足!

尽管是受疫情、芯片短缺、锂价上涨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我国新能源汽车依然呈现了高增长的态势。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当然值得选择的车型也会越来越多。天际汽车作为长沙本土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早已先行一步,旗下的天际ME5于2021年11月开启交付,该车的到来无疑是给同级竞品带去了巨大的压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设计独特

外观方面,天际ME5依然继承了品牌的优秀设计风格,外观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为首的设计师团队操刀完成,延续了天际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具有未来感。在前脸设计上,依然使用了贯穿式前车灯,也是前脸设计的点睛之笔,科技感十足。

续航能力不错

天际

ME5(参数|图片)针对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其搭载了天际汽车自主研发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它由1.5L自然吸气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高效发电机组成,不同于其他品牌的简单组合,天际全球首创高效可靠的飞轮转子一体式增程器,拥有自主研发整车及增程系统控制算法,带来超100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与超高效能,并拥有卓越的NVH、强加速、低油耗等性能,品质卓越,完美解决当下新能源车续航不足的问题。

在智能座舱方面

在智能座舱方面,天际ME5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支持三维可视化的场景重构、超360°多视角组合全景影像和遥控泊车等多项前沿科技配置,是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爱的,可全方位感知车内、车外情况,让消费者感受智慧、智联的出行体验。

天际ME5还有智能全双工语音AI助手“小天”,提供自然流畅的对话体验,并且可以主动识别交互中的有效指令,屏蔽无效内容,在对话中可以随时插话识别并执行新指令。

天际汽车作为高端出行科技探索者,不断洞察消费者需求,并直击消费者心理,带来更具想象、更富人性化的出行体验。所以综合来看,天际ME5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超长的续航能力、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配置,完美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