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尔同行 笑迎未来”—瑞尔集团23周年云庆典圆满落幕

二十三载芳华路,二十三载谱华章。2022年4月19日,瑞尔集团迎来了23周岁生日,一场主题为“与尔同行,笑迎未来”的周年云庆典温情启幕。瑞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邹其芳先生与全国各地的瑞尔人相聚云端,感恩过往,共待未来。

今年的生日注定意义非凡,瑞尔集团给了自己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日前瑞尔集团已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中高端口腔连锁第一股。正如邹先生所说,“23年的努力,我们积蓄了力量,打下了基础,明确了方向。我们信心满满,亟待出航。”

回顾2021年,面对新冠疫情等诸多挑战,瑞尔人携手并进,以积极的心态和有力的行动,实现了新的跨越,在融资、上市、业务拓展、医务、公益、系统建设等层面多点开花。邹先生引用稻盛和夫先生的“只有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锲而不舍,精益求精,方有可能把事情做成”,指明意志与行动是应对挑战最有效的方法。

今年不仅是瑞尔集团23周年,更是瑞尔上市元年,面对新征程中的挑战,邹先生用“一点两面三基础”道出了夯实前行脚步的举措,一点就是效能,两面就是优质服务和医疗能力,三基础就是企业文化、数字化和管理能力。同时,邹先生用“以创业者的心态面对挑战,以进取者的精神不断创新”鼓舞所有家人与瑞尔一起扬帆再起、直面新征程!

身为瑞尔集团的掌舵人,邹先生一席话为瑞尔指明了破浪前行的方向,所有瑞尔人必将凝心聚力奔赴新征程。

在瑞尔的蓬勃壮大中,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离不开创始人的运筹帷幄,也离不开中坚力量的实干担当,更离不开每一位瑞尔人的矢志追求和不懈努力。回顾2021年,变局当前,瑞尔集团依旧溯流而上,取得了可喜的进展,除了感恩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更要感谢那些立足岗位奋楫争先的瑞尔人。为此,云庆典上对优秀瑞尔人代表们和优秀诊所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本次表彰共设置了“优秀员工奖”、“医疗质检优秀奖”、“复杂病例贡献奖”、“专科学术分享特别贡献奖”、“长期贡献奖”、“最佳诊所奖”六个奖项。他们分别是:

优秀员工奖

在瑞尔前进的道路上,涌现出众多优秀员工,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企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涓涓细水,汇成江河,他们是瑞尔宝贵的财富。

医疗质检优秀奖

在瑞尔集团蓬勃发展的过程中,正是由于以他们为代表的这群质检小伙伴们,在区域病例自检和跨地区病例互检中恪尽职守、一丝不苟,严控医疗红线,才保障了瑞尔的健康发展,更保障了每一位客户的口腔健康。

复杂病例贡献奖

他们是一群专业带头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复杂病例讨论会、专科医生定级评审、每周临床专业数据分析与监控以及集团专业培训等诸多方面都彰显了瑞尔集团医务管理者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匠心专业品质。

专科学术分享特别贡献奖

他们是瑞尔集团的核心智囊团代表,是瑞尔集团稳固发展中不可替代的专业基石。他们以专业敏锐的洞察力和匠人精神,在专科医生定级评审、专科病例大赛和集团专业培训中,贡献着他们的睿智和专业水准。

长期贡献奖

有一群人用青春和汗水见证了瑞尔从创业到如今的每一次成长和每一次跨越,他们把梦想藏于心,把责任扛于肩,为瑞尔的发展拼搏奋斗。这份“功勋章”是瑞尔对老员工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员工的激励!

最佳诊所奖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他们迎难而上、突破自我;面对新的挑战,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携手向前,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诊所赢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些获奖者中有医生、有护士、有客服人员还有市场人员,他们是瑞尔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与邹先生的现场连线中,获奖代表们在纷纷祝贺瑞尔23周年生日快乐的同时,表示此次荣获的表彰是激励更是鞭策,未来之路将会坚守岗位、精进技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更预祝瑞尔集团日胜一日。

瑞尔人用一场温暖的云端盛会和隆重的仪式,告别了砥砺奋进的22年过往,也携手并肩迎来了充满希冀的新一载。

九尺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自1999年创立至今,瑞尔集团用了23年的时间,建立了一支优秀的医疗团队,形成了瑞尔文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得到了同行的认可,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瑞尔集团拥有瑞尔齿科和瑞泰口腔两大品牌,截至2021年9月30日,已拥有111家直营口腔医院和门诊,业务遍及全国15个主要一、二线城市,过去十年已累计服务客户约740万人次,并始终坚守医疗本质,遵循“适度治疗”和“诚信、专业、做好人”的文化价值理念,为更多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高品质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医疗服务。周年庆典的结束,是瑞尔人沉淀力量、蓄力前行的序章,未来,瑞尔集团将继续秉承医疗初心,以“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位客户带来健康、自信的微笑!未来,且看瑞尔这艘巨轮搏浪前行,每一位瑞尔人志同道合,积极进取,成为行业翘楚,享有美好人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与尔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