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市场兴起,林氏木业乘风而上打造助睡眠新品

《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披露,目前中国存在睡眠障碍的人高达3亿人,而成年人失眠发生率更是高达38.2%,其中以00后和90后的年轻人睡眠问题最为突出。由此可看,年轻人在健康睡眠方面的需求日益高涨。对此,今年林氏木业发力于床垫类目,并以此为软体家具的战略性产品,首次推出净系列生态床垫,充分发挥其直播矩阵优势,邀请明星金莎分享家居体验,高效拉动直播间GMV增长!

图片.png

此次林氏木业推出的净系列生态床垫,采用的是天然健康原材料竹原纤维,取自中国竹子之乡福建武夷山的绿竹,经天然萃取而成,兼具优良的柔韧性和抑菌性,利用自然植物的抑菌特性降低细菌繁殖的可能性,不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一定程度上都优于市面上的化学抑菌材料,可以更好地为家庭营造绿色健康的睡眠环境!

为了进一步扩大此次新生态时尚生活方式理念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林氏木业通过线上各大自媒体矩阵以及线下体验店等传播生态理念,扩展营销渠道,吸引品牌粉丝助阵。当然,值得一提的是,“甜美女神”金莎以林氏木业品牌推荐官身份为品牌实力站台,也大大增加了林氏木业的新品曝光量,据林氏木业官方旗舰店抖音罗盘数据表明,抖音平台近一周的商品曝光次数达到近5000万,仅26-29日直播期间的观看人次就高达106万以上,随着林氏木业和金莎联袂打造的沉浸式VLOG的亮相,直播间的曝光量也近56万人。

图片.png

在日渐细分的睡眠市场,林氏木业通过深耕青年人需求,主动寻求健康环保的核心材料,以精细化的生产流程夯实自然健康理念,打造全新的新生态时尚家居生活方式,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