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汀走近孤独星球,通过绘画与孤独症儿童对话

近年来,孤独症发病率正呈上升趋势。单单中国已经有近300~500万的孤独症儿童。他们没有与生俱来的社交能力,不懂如何表达自我情绪,孤寂地生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如何关爱这些孩子?全社会都在努力,其中也包括塔斯汀。

用绘画与孤独儿童对话

绘画等形式的艺术创作是孩子与外界进行情感流露和自我表达的渠道之一,为此,塔斯汀鼓励星星的孩子们拿起画笔,绘就自己眼里的小小世界。与此同时,启动作品征集计划,并将所选画作与包材设计相融,打造了一款充满童趣的主题餐垫纸。塔斯汀这一次行动,把与顾客距离近、接触时间长的“餐垫纸”作为媒介,传播来自星星的独特感染力,引发更多社会大众对孤独症群体的关心与关怀,唤醒更多的爱与能量。

24组星星家庭 24份星语星愿

晨昏蒙影,拥抱星光。第15届世界孤独症日到来之际,塔斯汀携手桂湖美术馆开展“星星家庭心愿联盟”活动,一场有爱的公益行动循着星河美好启幕。据悉,活动共征集了来自福州的24组星星家庭。活动现场,孩子们手执画笔,跟随内心一笔一划,慢慢地将透明亚克力球绘就成专属自己的神秘星球。

不同的色彩调配,代表着不同的情绪交织,仿若看到孩子们或是欢脱、或是奇幻、或是神秘、或是孤寂的独特内心世界。完成绘画后,孩子们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心愿纸条放入其中,静静等待心愿的实现。24 份星语星愿,24颗稚嫩童心,塔斯汀正与许多关爱孤独症的爱心群体一样,用心守护着每一位来自星星的孩子,并坚定地在“关爱中国宝贝”的这条道上,一路向前,永不止步。

2022年,塔斯汀首度提出“关爱中国宝贝计划”,并以此作为年度公益主线。早在创业之初,塔斯汀就坚定要做“有温度的餐饮品牌”。多年以来,不论在产品研发还是品牌发声上,塔斯汀作为民族企业,始终传递着独有的中国温度。

每一位星星的孩子,都应该被温柔以待。目前,塔斯汀已围绕“孤独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开展了一系列公益行动。

孤独症儿童是个特殊的群体,塔斯汀正在努力传播爱与温暖,塔斯汀坚信,爱,就是世界最动听的语言,希望能通过爱与温暖的传递,帮助到孤独症群体真正地打开内心世界,融入社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