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美姿舒客呵护敏感牙齿,让口腔健康与春天撞个满怀

随着生活水的提升,人们的饮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过去的食不果腹,到如今的美味佳肴,生活得以享受的同时,胡吃海喝也让大家的口腔遇到了无法避免的难题。其中,牙齿敏感作为常见的口腔症状,所带来的痛苦让更多人意识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可以呵护敏感牙齿的电动牙刷——美姿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33,让牙齿健康和春天一起到来吧!

提到电动牙刷,很多人可能会觉得使用起来力度大、不适应等,尤其是牙齿敏感的人,不敢轻易尝试。但这款美姿舒客声波电动牙刷有5个档位可以调节,可以预先适应一下低档位,在自己承受能力范围内,找到一个更舒适的档位,非常贴心,我第一次用的时候就是从最低档位开始的。我是属于牙齿非常敏感的人,所以牙刷的刷毛一定要柔软,舒客声波电动牙刷的刷毛就是那种又柔又细的,既能够深层清洁,又能呵护牙龈。声音也非常小,整个就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存在。

除了功能上的贴心,外在也是满满的春天气息。舒客声波电动牙刷一共有多肉葡萄、牛乳蜜桃、芝芝蓝莓三种颜色,我买的是多肉葡萄的莫兰迪紫色系,加上有点磨砂的质感,无论是看着、用着都非常高级。从外包装上,这三个颜色致敬的是三位艺术大师,颜值上肯定没得讲。之前闺蜜来我家的时候还被我种草了,然后她回家后就买了两支当做情侣牙刷!

从我个人体验来讲,用了美姿舒客声波电动牙刷之后牙齿确实比以前好了很多。另外现在电动牙刷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只要选择大众口碑良好的品牌,问题都不大,另外,牙齿呵护很关键哦,别等到像我一样牙齿敏感了才行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