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股份创新环保产品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爱慕股份是知名的品牌企业,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旗下共拥有二十余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及300余家分公司,旗下共计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爱慕股份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爱慕股份是专业贴身服饰的研发者,更是生产者。经过多年的经验与技术积淀,爱慕股份在产品设计与研发,以及创新领域的行业地位都十分突出,近年来更以切实行动,不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北京顺义——爱慕时尚工厂

以时尚艺术现代建筑为特色,位于北京顺义的爱慕时尚工厂。

江苏苏州——爱慕生态工厂

位于江苏苏州,以生态环境营造为亮点的爱慕生态工厂。

在生产中,爱慕股份非常注重环保。坚持高端制造,并融入节能降耗、制程生态、环境友好等绿色理念;近年来更是进一步强化智能制造,推出C2M定制实验室、智能节拍生产车间,开创国内内衣定制快反模式。

此外,作为中国内衣行业的龙头企业,爱慕股份自2020 年推出“AIMER RENEW”爱慕环保计划以来,便将“碳中和”理念与绿色环保理念融于旗下品牌产品,引导行业、合作伙伴、消费者共同关注自然环境,传达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环保理念,在关注时尚多元的同时,爱慕更关注自然、环境以及人类的未来。

采用天然环保面料——爱慕丝润系列女士家居服

爱慕股份不断创新推出环保产品,选用减少碳足迹的面料,将绿色理念融于产品。如丝润系列家居服,选用桑蚕丝拼接莫代尔设计,天然面料,对人体健康无刺激的同时,还能保护地球。爱慕股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与消费者、供应商、合作伙伴、股东的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关于品牌:

爱慕股份自1993年创建“爱慕”(AIMER)品牌,持续建设品牌和品类,现旗下拥有“爱慕”(AIMER)、“爱慕先生”(AIMER MEN)、“爱慕儿童”(AIMER KIDS)、“兰卡文”(LA CLOVER)、“爱美丽”(IMIS)、“乎兮”(HUXI)、“彳亍”(ROAD)、“皇锦”(EMPERORIENT)、BODY WILD、BECHIC等品牌。

在品类方面,公司的产品组合已从早期的文胸、内裤逐步扩展至保暖衣、家居服、其他服饰(如运动装、泳装等)、袜类、家纺、家居饰品、防护口罩等多个品类,以发掘不同产品组合之间和不同品牌之间交叉销售的机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