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颗粒捕捉器的探岳,能否在市场中异军突起?

如果你的预算在20万左右,想买一台动力强、空间大的家用SUV,那么,这台实力强、性价比也不错的探岳不可错过。要知道,能够在同级中做到异军突起的SUV汽车,并不是多数,如果你想要拥有它,一定要先了解一番!

霸气的探岳来了

探岳的定位是中大型SUV,探岳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辨识度很高,时尚大气,探岳的前脸设计采用当下品牌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前进气格栅加以镀铬横幅条中网,两侧大灯设计狭长,结合下方的护板,整个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还是较强的。另外,探岳全系标配LED大灯,还支持自动远近光、自动开闭、转向辅助功能,性价比很高,尤其是整体的轮廓造型霸气,凌厉的腰线、多幅式铝合金轮圈、简约大气的尾灯,对于探岳的质感有着很大的提升。

更加人性化的设计

探岳的内饰方面,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做工用料也比较的厚道,大量的皮革材质和钢琴烤漆面板远超同价格同级别的合资车水平,进入车内,探岳科技化内饰配置革新明显,中控台搭载了9.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语音识别功能,支持主流的MIB High导航让整个内饰更具科技感。在内饰配置方面,探岳拥有12向电动调节座椅配有加热功能,车内人性化设计的储物空间和出色的整体式安全配置也让日常使用更加的便捷,这样的探岳不喜欢吗?

丰富的配置表现

探岳的动力系统,动力部分,探岳搭载的是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能爆发出150匹的最大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高功率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7.6秒的成绩属实豪横,动力不错,而且探岳入门即高配,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主被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都十分地丰富。探岳还搭载了颗粒捕捉器,它的工作方式是,由流通式三效催化器演变而来,安装在汽油发动机排放系统中的陶瓷过滤器,外型一般为圆柱体。PM颗粒物通过拦截、碰撞、扩散、重力沉降等方式被捕集在载体的壁面内以及壁面上,从而实现在微粒排放物质进入大气之前将其捕捉。当颗粒物积存到一定程度后,燃烧器会自动点火燃烧,将吸附在上面的炭烟微粒烧掉,变成二氧化碳排出,优化自身的性能。这一过程,称之为“再生”,从而助力环保事业。颗粒捕捉器堵塞并不是个大问题,与车辆使用工况、车主行为存在关联,定期清洁、维修、更换可以避免问题产生。

如果你有20万的预算,你会选择这款探岳吗?在合资SUV领域中,这款探岳是否能够做到首位的宝座呢?相信通过探岳的实力表现就可以断定,它一定是王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