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股份: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发挥品牌矩阵优势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1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仍处于增长态势,市场销售持续恢复,升级类消费需求持续释放。纺织服装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消费产业,在销售市场上同样具备以上特点,市场与需求不断扩大,升级需求明显。

消费者作为消费的主体,需求也在不断趋向于多元化、个性化。尤其90后、95后甚至00后等年轻一代消费者,他们对于产品颜值、产品品质、产品价值内涵同时具有多维度、高标准的需求。作为服装行业细分领域之一,贴身服饰行业的龙头企业,爱慕股份持续专注于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市场地位突出。

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两个权威机构对于线下零售渠道的监测数据,爱慕股份旗下的爱慕(AIMER)、兰卡文(LA CLOVER)、爱慕先生(AIMER MEN)三个品牌持续多年线下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摘得行业第一。

此外,爱慕股份也连续多年被中国服装协会评为“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2021年上半年,公司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为“2021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

AIMER爱慕旗下产品,李沁同款“花瓣内衣”

AIMERMEN爱慕先生专利“U型裤”

LACLOVER挚爱华丽邂逅系列真丝睡袍

爱慕股份深信,公司只有不断满足动态变化中的消费者需求,并争取超标准满足与引领,才能确保长期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以全民健身热潮为例,奥运及冬奥赛事兴起,人们对于健康、塑形需求的不断扩大,进而催生出了对于专业运动服饰的需求。

彳亍ROAD专利4D安全带X-Firm®高强度运动内衣

2021年10月,爱慕股份研发团队携手品牌部门,全新推出“彳亍ROAD”专业运动品牌,以「4D安全带•减震不压胸」为概念,打造“同行者计划”,直面运动群体消费者的核心需求。

立足多年如一日的高品质产品制造与研发,爱慕股份不断拓宽发展思路,持续打造品牌矩阵,已形成以贴身服饰品类为核心,多品牌、全渠道发展的经营模式,在市场建立了较强的品牌认知与美誉度,赢得了消费者与市场的信赖。

爱慕股份坚信,消费者需求根据市场与经济大环境是不断变化的,只有坚持创新发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