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选一嗨租车 海量车型搭配自驾福利

每逢节假日,人潮拥挤,车流不息,这便是中国特有的“假日效应”。今年五一,为了让广大用户安心用车,享受旅途,一嗨租车早早的从各方面准备起来,车辆方面自然是重中之重,海量的车型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益挑剔的胃口。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五一出行市场,一嗨租车今春以来陆续投放了一批新车,包括大众ID.4 CROZZ、大众高尔夫、北汽极狐ARCFOX等备受年轻人期待的劲爆车型。其中不乏当下最火的新能源车型。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像丰田亚洲龙、丰田亚洲狮、日产新奇骏等车型,备受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预订率相当之高。此外,一些高端车型如保时捷718、宝马M2、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巴鲁BRZ等也是供不应求,可见这个五一,被疫情憋闷的国人要来一波报复出游了。

疫情下的出行,安全健康当然是最重要的。记者了解到,一嗨租车实行的是无接触出行方案,该方案采用更健康的处理方法,车辆提前全方位消毒,钥匙采用封装提供,线下取车环节,实现无接触对接,最大化的保证用户租车安全。

除了丰富的车型,一嗨租车的优惠活动,也让租车出行变得相当有价比。“新人1088大礼包”、“租2免1”等优惠活动搭配五一短途自驾精美线路推荐,让这个小长假美轮美奂。“真是迫不及待开启我的假期了,这个五一,完全交给一嗨了。相信会给我不一样的惊喜体验。”用户邵女士表示。

作为国内直营规模最大的汽车连锁租赁企业,一嗨租车已在全国500多座城市开设10000多个服务网点,并拥有200余种车型,8万多租赁车辆,是国人出行必备之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