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小将《手机妈妈》暖心上线,为母爱点赞

情感有千百种,表达爱的方式掺杂着各种细微的个人偏好。有的妈妈为呱呱而泣的孩子甘做“主妇”,用一生回答为何母爱是亘古长明的灯塔;有的妈妈相信事业与家庭都能兼顾,愿把最大的精力交给工作,给孩子最好的生活、最高的起跑线....

和父爱如山、深沉内敛的父爱不同,母爱一向是高调的、热烈的、极具浓度的。今天,我想和你分享一个总是“忙碌”的妈妈,和某时某刻似曾相识的你。

打从懂事起,妈妈就一直很忙。只要那个叫“手机”的方块发出声音,她就不怎么理“我”。

“我”最爱妈妈给我讲睡前故事了,但是那个手机一点都不听话,一直淘气的叮咚叮咚的响。妈妈又拿起手机了,好想听完这个故事啊。

今天早上,妈妈好像很高兴。但是“我”无奈的看了妈妈,又看了看糊了的鸡蛋和微焦的红薯,她肯定是又一边玩手机一边做早餐了。“宝贝,妈妈下次肯定注意哈”,唉,我亲爱的妈妈啊。

“宝贝起床了、铿铿铿、叮咚、叮铃铃叮铃铃、刺啦刺啦~”妈妈亲昵喊我的声音,做饭的、短信的、电话的及胶带的刺耳声,妈妈的声音“塞满”了这个家。她为什么总是这么忙呢?

想求助的时候,妈妈说,“晚一点给你看哈”;想跟妈妈出游,她说,“下次一定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她总是忘记兑现自己的承诺。

她会傻傻的看着手机笑,拉着“我”盯着手机一大串长长的数字,骄傲的夸奖自己厉害。

看到这,是不是觉得这个妈妈有点“失败”,只顾着工作忽略孩子呢?但是妈妈也不是“完人”,不完美才是生活常态,我们继续接下看。

尽管这样,“我”的妈妈并不差劲,她会为了自己的失约跟“我”道歉,会给“我”准备第二天上学需要的东西,让“我”多睡一会。

这就是“我”的《手机妈妈》,她为了给“我”最优质的生活,一直努力工作,“我”为她感到骄傲!“我”悄悄画了妈妈,准备在母亲节送给她,给她一个惊喜!

妈妈或许不能时时刻刻照顾到你的需求,总是让你有点小失落;却在不经意间,贴心的准备必需品。母爱,就像一颗颗龙眼,不管表皮多么干涩,内里总会深藏着甘甜的汁液;也像长明的灯塔,直面风暴却兀不为动,只要你一回头她一直都在。

爱妈妈,从来不是母亲节限定。不必在特定的节日才给出刻意的体恤,将关怀贯穿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